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商学院党委举办学生党支部党员培养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6-11-21

1115日,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支部党员培养工作培训会。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韩兰、党委副书记王容、团总支书记王婷婷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韩兰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出发,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强调发展党员是基层党组织的经常性工作,党支部在发展党员过程中肩负着重要职责,要做到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党支部应在平时的管理中严格纪律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婷婷老师以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为题,详细讲解了推优、确定积极分子、党课安排等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她指出党支部的工作需要注重细节,要做到有章可循。党支部的相关工作不仅仅在于发展党员,更在于日常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党支部书记应做到管理的过程化、结构化,日常化。  

会议还讨论了学生党支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其他工作的进展情况等项内容。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篇:勿忘初心,不断前行——记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合格党支部和合格党员规范大讨论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