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加强教工党支部组织思想建设——商学院党委举办专题研讨会暨下阶段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6-10-27

    2016年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MBA教育中心会议室举办了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加强教工党支部组织思想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葛建新主持,商学院党委组织员韩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容,商学院党委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韩兰老师详细介绍了高校教工党支部的职责、构成、分工、工作重点难点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王容老师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前期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葛建新老师围绕高校教工党支部工作的意义和特点,高校教工党员的使命,如何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过程中加强教工党支部组织和思想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们结合自身在“两学一做”教育中的体会和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达成共识,将以开展教师党员行为规范和支部建设规范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两学一做”——记商学院党委入党发展对象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召开新学期班会并举办党员交流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