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二级党校组织党课实践教学——记林雷斯环保科技公司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5-16

 

2018年5月11日上午,商学院二级党校组织本次党校学员赴北京格林雷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学习实践。此次参观实践活动以“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为主题。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

                                   

 

商学院党校班主任王婷婷老师带队,党课学员王雪、盖川、王磊三位同学在此次实践活动中负责实践地点联系以及学员组织工作,学院南路校区20名党课学员参与。

                                              

党员积极分子与企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北京格林雷斯环保科技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存量垃圾、建筑垃圾、原生垃圾的综合处置及资源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开发了一系列符合中国垃圾治理技术方向的先进工艺,技术水平国内领先,获得过50多项国家专利。参观该企业有助于党员积极分子了解环保行业,提高环保意识,树立并践行环保的理念。

                          

参观过程中,格林雷斯的企业高管、具有20多年党龄的张总专门向我院党课学员详细介绍了环保行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垃圾处理的技术,通过视频让我们清晰直观的了解到存量垃圾处理的过程,并描绘了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之后,张总还向同学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环保的重要性并讲解了垃圾分类环保的具体方式。同学们在参观活动过程中认真听讲,多次与企业工作人员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环保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给各位党员积极分子留下了深刻印象,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结构,还使同学们在实践中认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体会到节约资源与保护环境作为基本国策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积极分子专题理论课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与经济发展战略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