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党委组织积极分子专题理论课
发布日期 :2018-05-16

5月8号晚19:00-21:00,商学院党委于MBA中心阶梯教室组织积极分子专题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晓若老师为商学院MBA积极分子带来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从党的十九大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课程,商学院党校班主任王婷婷老师参与并主持。

                                                           

                                 

                                         

                       

申老师先向参加讲座的学生抛出问题“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和最大亮点是什么?”引发学生的讨论,同学回答“改变”、“新时代”等关键词,与申老师进行互动。之后申老师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定位、意义。讲授过程中,申老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用丰富的哲学、政治学、历史学知识,从古至今,从世界到中国,从马克思主义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并与当今世界的新闻和事件联系,以党的十九大开始,讲述如何从经济、技术、军事、政治制度、国家统一等方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如何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申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含三个阶段:吃透文本、联系实际、勤于实践。申老师还结合实际,通过介绍中央财经大学优秀校友,激励大家扛起新时代的大旗,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最后,老师以“中财学子,任重道远”作为结语,本次讲座顺利结束。

                 

                           

上一篇:中国情怀,世界眼光:做有使命感的新时代青年——商学院2018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记录 下一篇:商学院二级党校组织党课实践教学——记林雷斯环保科技公司实践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