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资讯PARTY
党建资讯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2020级企管学硕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百名党员办实事——职引未来”秋招经验分享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4-16

 

2021年春招正在进行,2021年的秋招也将逐渐来临。为提高2021届学硕同学的就业意识,同时为准备求职的同学提供经验参考,4月13日,商学院2020级企管学硕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班委开展“百名党员办实事——职引未来”秋招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取线上形式,特邀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王相谋、王臻、杨书雷3位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2019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王相谋同学拥有丰富的证券业实习经历,最终签约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他从个人基本情况、时间进度基本情况、行业跨度基本情况以及秋招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分享了自己在银行业、证券业和审计行业的秋招经历。分享全面而清晰,给想去金融行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由收到7份银行offer并最终签约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的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王臻同学分享了银行招聘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从明确求职方向讲起,强调关注自身的价值排序和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对即将来临的秋招做好清晰的规划与安排,早做准备,早行动,打好有准备之战。

  

2019级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杨书雷同学实习经历丰富,最终签约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分享中,杨书雷同学突出讲解了求职过程中求职单位需求和自身能力的匹配相结合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秋招过程的前期准备工作、笔试经验以及提前准备的内容,值得同学们借鉴和应用。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在班委刘国丽同学的引导下积极向3位学长咨询相关问题,简历制作、学业和工作相平衡等问题等都得到了学长的耐心解答。第一期秋招经验分享会在良好的互动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商学院2019级企管学硕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讲好党的榜样故事”——“学党史、学榜样”主题活动 下一篇:“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座谈会——跟随王巾英老师“读懂中国”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