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ABOUT US

实验室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2日

 

 

                                 

                             

商学院与德国GFK基金会共同设立的消费决策综合研究实验室于2016年正式启用。实验室是基于研究产销世界中的市场决策行为,包括市场研究项目、行为经济学实验、思维设计工作室等三方面内容。实验室配备了检测管理桌、创新思维用的白板墙、高清投影仪、3D打印机和消费者心理感知仪器等高端硬件设备,及R / R Studio、oTree、Brownie等工具软件。实验室用于完成消费者决策相关的行为经济学实验,建立消费者决策综合研究的数据库,提供思维设计和创新思维的空间。

                                   

                             

                         

         

                         

 

 

         

                       

商学院MBA专用计算机实验室于2014年重新装修完毕,面积200平方米。实验室配备50余台配置先进的计算机,所有计算机均可以连接高速网络,并安装SPSS、R+等软件,为学生上网查找图书资料、检索电子资源、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等需求提供便利条件;同时,计算机实验室配备有先进的互动教学软硬件设施,可进行仿真实验教学,配备有投影仪、扩音系统、高清互动屏幕等多媒体设备。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