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资讯News
分享到:
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商学院研究生会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2-25

 2023年2月24日,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暨商学院研究生会聘任仪式在MBA教学中心A28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副书记杨中英以及商学院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齐岩主持。

  

会上,李跃新老师围绕“家国情怀 青春绽放”的主题,从“家国情怀的内涵”和“大学生如何践行家国情怀”两个方面,对学术型研究生的责任担当提出要求。他强调当代大学生是青年力量的主力军,是未来中国的建设者,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大学生应该做家国情怀的有力践行者。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每一位同学都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化对于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二是要正确地理解“小我”与“大我”;三是要在行动上主动承担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

   

  

随后,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跃新、党委副书记杨中英为2022-2023学年商学院研究生会、团支部成员颁发聘书,激励大家在新学期积极、踏实、努力工作,与全体同学保持密切联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最后,齐岩老师从学业规划、请销假制度和学生活动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加强沟通,认真规划,珍惜时光,扬帆起航,不负韶华。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更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明确奋斗目标,以健康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踏上筑梦新旅程!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术型研究生返乡座谈会和思想动态调研会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返乡思想动态座谈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