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16-01-23

2016122日,商学院分工会在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举行商学院分工会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嵩教授、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周利国老师主持。

大会现场1
大会现场2

首先,林嵩副书记受党总支书记葛建新教授委托在大会上发言,祝贺大会顺利召开,肯定学院分工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希望分工会继续秉承服务于教工的宗旨,工作更上一层楼。

林嵩副书记致辞

大会听取了王瑞华院长关于2015工作总结的汇报。王院长对2015年学院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学术联合培养、国际认证以及学院一年财政收支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院教工辛勤努力的成果。王院长还就2016年工作计划向全院教工做了汇报,强调2016年工作将在2015年工作成绩基础上继续推进,特别是国际认证方面,让学院整体发展上一个新台阶。王院长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特别是随着学院日益壮大发展,加强学院领导与教工及各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成为今后学院顺利发展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

王院长做商学院工作报告

随后,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就2015年分工会工作向大会做总结报告。在学院工作繁重情况下,学院分工会仍然以缓解教工工作压力、丰富教工业余生活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结合学校工会工作安排,举行了多样的活动。工作受到了教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2016年的分工会工作将继续秉承服务教工的宗旨,为学院教工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丰富教工生活。

周利国主席主持并做分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大会进行2015年商学院教工手机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为大赛获奖的教工颁发了荣誉证书。王瑞华院长、林嵩副书记、周利国主席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在颁奖之前,还请我院摄影专家、本次大赛评委会主席柴庆春老师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

     

柴庆春对获奖作品点评

 

获奖者合影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六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为退休教工举行欢送会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