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之家PARTY
教职工之家PARTY
分享到:
商学院分工会为退休教工举行欢送会
发布日期 :2016-01-23

2016122日,商学院分工会在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阶梯教室为商学院2015年退休教工林光老师和钱振波老师举行欢送会。商学院院长王瑞华教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嵩教授、分工会主席周利国教授等学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学院教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林嵩老师主持。

 

分工会首先为两位老师制作了欢送会PPTPPT通过图片、视频回顾了两位老师在学院几十年的辛勤教学、桃李天下的丰硕成就,与学院同仁一起共事的点点滴滴,以及同事们的真诚祝福。林光老师、钱振波老师分别发言,感谢学院领导及同仁在工作中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与同事们相处的快乐时光。王瑞华院长代表全院向两位学院元老级教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几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为学院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两位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葛建新书记委托林嵩副书记转达了对两位老师的祝福,并希望两位老师常回家看看。

欢送PPT展示

 

林光老师发言

 

钱振波老师发言

 

王瑞华院长致辞

 

林嵩副书记致辞

 

 

战略系主任刘小元老师、组织与人力资源系主任朱飞老师分别代表各系向两位老师在教学岗位上辛勤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并祝福两位老师身体健康,在人生新阶段幸福快乐。张碘老师还特别赋诗一首,对两位老师表示崇高致敬。姜晓璐、李书品两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做了发言,感谢两位老师课堂上精彩授课以及谆谆教诲,并祝福两位老师快乐如意。

刘小元主任、朱飞主任、张碘老师发言
姜晓璐、李书品发言

最后,王院长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赠送纪念品

 

商学院分工会

       

上一篇:商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工摄影培训——商学院2015年工会特色项目活动系列之一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