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PROGECT
基层动态PROGECT
分享到:
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举办“歌唱祖国,唱响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0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2019年10月31日下午,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在MBA中心A20教室组织开展“歌唱祖国,唱响未来”活动,支部党员用歌声深情告白祖国。

             

本次博士生党支部组织传唱的歌曲为《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首经典的爱国主义歌曲,该曲歌词以第一人称的手法诉说了“我和祖国”息息相连、一刻也不能分离的心情,将“我”和“祖国”比喻为孩子和母亲,又将“祖国”和“我”比喻为大海和浪花,生动形象地表现了每个人和生他养他的祖国的血肉联系,支部党员用饱满的热情把对祖国的深情融化在阵阵歌声中。

                                                      

                                    

歌唱活动结束后,博士生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潜心科研,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在行走中追忆初心、感悟使命”——商学院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人力与财务管理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篇:商学院博士生、本科生党支部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观影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