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PROGECT
基层动态PROGECT
分享到:
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2-02

11月30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2019年度第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李大钊故居。这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踏着北京的初雪,学员们来到了位于西城区文华胡同24号李大钊故居,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员们在李大钊故居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实地感受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同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大义,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艰辛历程。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感受历史记忆,深切体会到李大钊同志坚定的革命意志和高尚的道德情操。通过参观李大钊故居,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社会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实践活动目的是激励新时代大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自觉将爱党、爱国、爱校融于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当中,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篇: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商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记《小巷管家》观影及学习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