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PROGECT
基层动态PROGECT
分享到:
奋斗的我,最美的国——商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12-02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在学院南路主教615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为主题的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为在校生提供学习和学术交流机会。

                                     

分享会由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享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三位分享者分别是:2016级硕博连读生李宇萍、2018级硕博连读生柳阳和2018级硕士研究生李彤。

                              

 

分享会现场

                               

首先,李彤同学介绍了自己的论文发表和学术会议经历,并分享了如何缓解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与学术压力;之后,柳阳同学在自我介绍后,对于其在AAA级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的曲折经历进行了分享;硕博连读生李宇萍向同学们介绍了其学习成绩及科研成果情况,分享了一些学术论文撰写的技巧和方法。在分享环节之后是答疑与自由交流,现场同学积极提问,三位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验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同学们对如何安排好在校期间的学习和学术研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当下的学习状况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也坚定了努力学习、专注科研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篇: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下一篇: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商学院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