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 FACULTY
市场营销系 FACULTY
分享到:
王毅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教授、博士生导师

wangyi@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教学委员会委员;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移动数智营销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大数据营销分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营销50人论坛成员;营销科学学报(JMS)编委;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英才计划”入选者。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硕士、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后。

   

研究领域:

主要从事大数据营销、消费者决策、品牌战略等方面的研究。近期聚焦于大数据研究领域中非结构化数据在商业中的应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配音演员的声音对广告效果的影响研究——基于机器学习的声音广告研究”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子课题“中国式现代化艺术市场高质量创新发展研究”,在该领域展开原创性的学术研究和商业实践探讨。同时,高度关注新时代消费者决策和行为的新变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社会动机的消费者多样化寻求行为研究”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品牌标识的空间特征对消费者品牌评价的影响研究”,在多样化寻求行为、消费者品牌评价等研究领域展开持续研究。

  

教学领域:

长期从事本科、学术硕士、MBA、EMBA、博士研究生和EDP项目的教学工作,主讲课程包括:《大数据营销》《消费者行为分析》《品牌战略》《营销管理》等。主持多项国家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团队获得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教育教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中央财经大学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特等奖等。

   

社会服务:

密切关注大数据营销、电子商务、金融科技领域的商业实践,先后为中国移动、中国银行、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外国专家局、亳州药都银行、皖江物流集团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大数据应用、商业模式创新、商务信用体系建设、产品设计创新等方面的咨询和顾问服务。

  

  

  

上一条:张云起 下一条:徐茵

关闭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 电话:86-010-62288081
Copyright (C) 2015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